close

地址 : 市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 : (02) 2725-3696 / 0915-379-599

營業時間 : 平日 06:00 ~ 12:00  /  假日 06:30 ~ 13:00 (無店休)


這家早餐店位在信義國中旁邊的巷子裡      
是愛吃的朋友提供的資訊 
某天     朋友丟了一個早餐的網頁給我看    
我們都覺得這家店還蠻特別的 
不僅店名特別     連早餐的名稱也很奇怪  

前幾天剛好放假在家         就跟朋友相約一起去吃早餐了        
招牌做的不是很明顯       可能要稍微注意看一下        
而店裡的氣氛感覺還蠻舒適的       也沒有一般早餐店那種讓人覺得油膩膩的感覺


這家店可是有報章雜誌採訪過的耶

據說"小火,少油,慢煎"    

是陳根找茶製作各式餐點的六字秘訣喔   



這是它們的menu      土司蛋 & 法式土司類


蛋餅 & 土司厚片類


飲料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奇怪喔   
這是哪裡來的火星文啊!!??     是
要怎麼點餐啊!!??    

其實這些古怪的名字   
只是取材料其中一個字組合縮寫而來的啦

乳=乳酪 / 火=火腿 / 肉=肉鬆 / 培=培根 / 魚=鮪魚 / 法 = 法式土司      
經過這樣解說     是不是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了呢??   

以下是我們今天點的早餐喔 


巧克力奶茶 $ 35 元 / 杏仁奶茶 $35元
因為看到有網友推薦巧克力奶茶(左)       所以我才點的     
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不會太甜
朋友點的杏仁奶茶(右)       我沒有喝到       但感覺應該是蠻溫順的


朋友點的    法乳魚火  $60元    
這是店裡的招牌餐點喔!!!!!

送上來是切成八小塊的     
一口一口夾著吃很方便       
也不會弄髒手



法乳魚火就是法式土司裡面夾著乳酪,鮪魚和火腿

它們的鮪魚沙拉口感還蠻細滑的     
也不會很膩     
只是鮪魚的口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朋友說 她之前有買回家吃過一次   
她覺得在店裡熱熱的吃    
口感差很多喔

接下來也是朋友點的      乳火餅 $45元
這就是乳酪火腿蛋餅啦    
這家的蛋餅還不錯吃     
她們的蛋餅煎得乾乾酥酥的      
不油膩
裡面夾的乳酪跟火腿吃起來很香   
而且餅裡還灑了白胡椒         香味更是加倍  
我們兩個都覺得     

蛋餅是今天點的早餐裡面最好吃的      
只不過它還不便宜就是    


這是我點的法乳培  $50元
我本來想要點有火腿或是鮪魚的東西      
可是這些東西朋友都點到了      
所以我就選個不一樣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它看起來特別地閃閃發亮呢??     
因為它上面淋了蜂蜜喔



培根跟起司都是屬於較鹹的口感      
而蜂蜜又是甜滋滋的東西

又甜又鹹的口感     
一開始會覺得相當衝擊       
但是習慣了以後       
其實覺得這種吃法蠻特別的呢


<<同場加映>>
吃完本來點的早餐之後     
朋友又一直慫恿我再點一份

後來想想     要我常常跑到這邊吃早餐也不太可能      
難得來了         就多試試一些餐點也無妨囉 

所以就加點了乳魚蛋   $45元
乳魚蛋用的就是一般的切邊烤土司了    
外表烤得很酥



裡面的鮪魚配上溶化的起司      
看起來好可口喔 



連煎蛋也是半熟的喔    
朋友覺得我點的這道也很好吃



但其實我覺得這家店只能說是蠻特別的         
餐點不錯         
但是沒有好吃到令人會特地想要來吃的地步       

而且它的價位又不低喔

不過似乎還是受到很多人的好評      
所以可能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了吧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