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市公園路20巷21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3:00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到車站周邊吃吃喝喝了

這天剛好有事經過   
便想起了江阿姨大蛋餅  
也是讓我很懷念的好滋味     
所以就晃過去瞧瞧    沒想到生意還是一樣那麼好!!!


其實攤位上還有賣其他食物
玉米濃湯,煎餃,蘿蔔糕   不過來到這裡的人有90%卻都是為了蔬菜大蛋餅而來的


因為生意太好   
必須採用抽號碼牌的方式比較有效率
還好以前就有買過的經驗   

二話不說趕緊上前抽了一張號碼牌再說
(想當初    關關可是在長長的人龍中排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要先去抽號碼牌的呀 )


抽了號碼牌之後   雖然我有先到別處去晃晃
不過等到回來的時候    還是離我的號碼有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但是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     所以就索性站在老闆的大煎鍋前面好好地觀摩一下

其實等了很久很久才輪到我的號碼    
所以我也看著老闆一直重複同樣煎蛋餅的動作
而這樣的動作從我站在那邊等 
 
到我拿到蛋餅在手上的這段時間裡   
老闆完全沒有停過製作蛋餅的過程耶

雖然我覺得老闆煎蛋餅的速度不算慢    
不過人潮卻沒有一絲絲消減的跡象     
所以蛋餅還是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   
可見生意真的是很好很好耶!!!!
牆上的報導還說老闆一天要用掉3600顆蛋耶(真是 OH ~ MY GOD !!!)


因為看老闆煎蛋餅看了很久 所以也偷偷把步驟記下來了
趕快把老闆的撇步告訴大家   
我們來看看要怎麼做出好吃的蛋餅好了

老闆的大煎鍋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區   
首先在第一區中先舖上一層蛋餅皮


接著在蛋餅皮上均勻地舖上大量的高麗菜絲和蛋液


這兩樣就是好吃蛋餅的重要幕後大功臣喔!!!
四方形的蛋餅皮先生   
還有水乳交融的高麗菜絲和蛋液


等到第一區的蔬菜都舖好之後     第二區也差不多到了可以翻面的時候囉


二區的蛋餅翻面之後 
老闆便會毫不手軟地倒入大量的沙拉油    
好像他們家的沙拉油不用錢一樣耶 (胖胖 XDDD)


在老闆處理第二區的過程中   
第三區的蛋餅也悄悄地完成囉
所以就把第二區的蛋餅放著等他慢慢加熱變熟



而第三區的蛋餅就可以開始切割了  
每份蛋餅都會被切成三大塊


最後的步驟就是裝盒囉
大蛋餅又厚    份量又紮實   

所以一下就把盒子擠得滿滿的     
甚至是都爆出來了呢


等第三區的蛋餅淨空之後    老闆就會回過頭來處理第二區的蛋餅
將他們像折棉被一樣地折成一個長條形    然後再把它們移到第三區去


所以這時候第二區便空出來了   
老闆又會把第一區的蛋餅拉到第二區的位置上去
接著空盪盪的第一區    
又可以再準備舖上一張張的大蛋餅皮了

所以在這個大煎鍋上  
不停地重複這幾個步驟   
而老闆則可以一次操作9個大蛋餅


另外 我還看到老闆後面堆著好幾籃滿出來的高麗菜絲
其中有一籃是高麗菜絲和蛋液的混合  
 
完成一批蛋餅之後   
老闆就會回過頭去從這個籃子裡面備料


話說~~以前印象中老闆娘的態度不是那麼地和善     
令我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這次去買的經驗      
卻看到老闆娘的態度好像改進很多的樣子    
講話的口氣也都還蠻溫和地    
讓我有點不是很習慣耶XDDD

蔬菜大蛋餅   $35元
因為在那邊沒有地方可以吃   

而且我又想要拍照 所以就帶回家才吃
拿出來一看   
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帶水煎包回家耶


大蛋餅把小盒子塞得滿滿的    
層層堆疊的蔬菜和蛋蛋    
又香噴噴的    
整個就很引人食慾耶
高麗菜好多  
吃起來甜甜的也有水份

裝盒的時候   
老闆娘會問說要不要辣   
他們的辣椒是豆瓣辣椒   
本身已經有鹹度了

不過我當時不知道    
還想說蛋餅這麼大   
醬油一定要多一點才有味道     

結果回家吃的時候有點過鹹      
所以底下的醬油就故意不去沾它
 

好像之前都看到這家蛋餅很多負評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以區區 $35元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蛋餅  
我也覺得很物超所值了  

要不是因為不常在附近活動    
而且又排隊排成降   
不然我真的很想常常來買蛋餅
據同學的說法是     
他吃第一塊的時候覺得很好吃   
不過因為太多了   
吃到後來會覺得膩(那就分別人吃啊 XDD)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