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鹹食墊胃之後   我們就開始取用甜點囉
蛋糕櫃中擺著16種不同的甜點
櫃子上頭還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兩種不同的餅乾
果然就像菜單上寫的一樣
有15種以上的蛋糕


一次只能拿兩塊蛋糕
告訴服務生你想要哪兩種
他們就會夾給你

這盤是水蜜桃雪捲和牛奶糖蛋糕

水蜜桃雪捲還不錯吃
外面就是像大福那種軟軟的皮
內餡有水蜜桃幕斯還有果肉以及海綿蛋糕
另外還有一種是草莓口味的雪捲

牛奶糖蛋糕就比較吃不出來牛奶糖的味道
反而是裡面包的巧克力蛋糕味道比較明顯


荔枝多多和重乳酪蛋糕

荔枝多多過甜而且荔枝味也太淡
後來被倩兒丟在一旁

重乳酪蛋糕就比較稱職
明顯有乳酪的味道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乳酪蛋糕偏乾的口感
倩倒是覺得還不錯


黑森林蛋糕以及抹茶紅豆蛋糕

黑森林蛋糕的奶油不會很膩  蛋糕體也蠻濕潤的  (我很討厭吃到很乾的蛋糕><)
蛋糕上有巧克力碎屑
整體搭起來還不錯

抹茶紅豆蛋糕
說真的   我完全不知道紅豆在哪裡啊
就是抹茶幕斯中間夾著海綿蛋糕
抹茶味有出來   可是缺點一樣是太甜
這種茶類的蛋糕   不要那麼甜   吃起來才會有深度


巧克力戚風蛋糕和起士派

巧克力戚風蛋糕中間還有核桃粒
外面灑著雪白的糖霜   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可是實際上吃起來很乾
後來又被丟在一旁了

起士派
承裝蛋糕體的是派皮
起士蛋糕部分也挺柔軟的
味道也是淡淡的


咖啡蛋糕小泡芙
其實這兩款甜點我沒有很深的印象耶
所以應該是普通吧


泡芙裡面包的是奶油餡
可是奶油不是滑順的鮮奶油那種
有點像夜市賣的奶油蛋糕那種奶油
吃起來比較硬一些


覆盆子莓幕斯手工巧克力餅乾
拿到兩種不同形狀的餅乾
還不錯吃


覆盆子莓幕斯
上層是巧克力口味
下層是酸酸甜甜的覆盆子莓
不過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一下酸一下甜的蛋糕拉


這款蛋糕它沒有寫名字
但我想應該是什麼大理石乳酪蛋糕之類的
它有淡淡的牛奶味
幕斯本身也蠻柔軟的   所以還算不錯


吃完之後
覺得他們的蛋糕其實不算精緻
而且很多味道都淡淡的
沒有表現出應有的氣味
所以吃起來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可是它也不是像夜市的5元小蛋糕那種
做得很粗糙

所以也還可以接受
畢竟是吃到飽的蛋糕
而且它們主餐還蠻好吃的
以這樣的價錢不算貴

然後他有用餐限制兩個小時
時間到了我們不能再取餐點
可是一直坐著聊天  服務生也沒有趕我們走
所以我們就一直賴到6點
這點是還蠻不錯的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