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長壽 (忠孝店)

地址 :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 : (02) 8773-3881

下午茶吃到飽每天下午1點半開始供應到6點



其實本來跟小倩兒約好是要去吃咖啡弄的
可是因為客人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改去巧克力公寓
沒想到照著地址找來後 發現似乎已經歇業   變成別的店面
所以就索性來試試旁邊的烏鴉長壽


下午茶吃到飽是每人$21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點一份主餐
沙拉無限供應可以自取
標榜每日保持15種以上的蛋糕   任意吃到飽
還可以點一種飲料


主餐的部分有飯類和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我跟小倩兒都選了飯類的主餐
我點的是  白酒橙香椒麻雞
小倩兒點的是  香草泰式椰汁雞


飲料部份   因為冰淇淋類只能點一次   不能續杯
所以我們都點可以續杯的飲料類
我點的是  冰水果茶
小倩點  熱水果茶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我們先去取用沙拉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不抽菸   所以被安排在2樓的非吸煙區
但是沙拉,蛋糕全部都在一樓
 
所以上上下下覺得不是很方便
而且樓梯稍微有一點陡


沙拉的部分就是一般常見的蔬菜
有生菜 ,紫高麗菜,玉米粒,黃瓜,蕃茄,豌豆櫻
最旁邊是油醋醬和莎拉醬
我都加了一點


生菜部分就很一般
可是都還蠻新鮮的

我喜歡玉米粒
我猜應該是罐頭玉米
可是很鮮甜很好吃

醬料是白色的
我覺得聞起來有點起司的味道
應該是加有起司的千島醬之類的吧


飲料很快就送上來了
這是我的水果茶
裡面有蘋果,檸檬,和芭樂
但味道是還好
另外續杯的時候   是只會加飲料 不會再補充水果的


主餐接著也很快地送上來了
不過盤子很多  桌子很小
我們兩個的餐點就已經塞滿整張桌子了
本來服務生還硬放了兩個蛋糕盤在我們桌上

我們整個有夠手忙腳亂的
後來請他們先收起來    等用完餐再去跟他們拿

不過餐點的部分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本來以為蛋糕吃到飽的店   餐點應該不會太好
而且應該都小小的
不過主餐放在我面前之後   我整個大大地改觀了


這是椒麻雞的部分
雞肉的部分就跟外面吃到的份量一樣大
肉質也不會過老過乾
口感酸酸辣辣
下面舖著一層清爽解膩的高麗菜絲
搭配椒麻醬汁也很好吃


另外附有兩樣小菜
龍鬚菜還有豆乾
味道都不錯
豆乾很入味很好吃
最旁邊的是芭樂


另外還有附湯
這是豆芽菜湯
清清淡淡的味道也不錯
豆芽菜也很脆


另外還有一碗白飯
上面灑上黑芝麻


小倩的椰汁雞飯
其他部分都跟我一樣
只有主菜是不同的
雖然它的賣相看起來比椒麻雞不好
可是我試吃一口   發現味道也很不錯喔


不過因為我們要留一點肚子吃蛋糕
所以我們只把主菜跟配菜的部分吃完
湯喝了幾口  飯也吃了一兩口而已
所以建議如果不是一個人去   可以請他少送幾碗白飯
也比較不會浪費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