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壢一定不能不去兩個知名的夜市逛逛

一個是中壢夜市,一個則是中原夜市

中壢夜市在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因此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中原夜市啦!

來到中原夜市就可以發現,人潮好多喔

在中原念書的學生很幸福耶!

學校旁邊有這麼大的夜市可以逛

不僅吃的喝的要什麼有什麼,衣服店更是多到不行

看來這下我得好好逛逛了

好,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出發一起品嚐美食吧





從中原國小旁的停車場一路往夜市這邊走來

可以發現在十字路口上的一家QQ球!

這家店好像有報導過



但我怎麼記得一開始是一個攤位而已呀

現在怎麼變成兩個攤位了!

莫非是生意好到擴店吧

我覺得有這個可能耶!

大家看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有這個可能了!



排了大概有15分鐘,還滿久的

現在來讓我們看看它到底好不好吃


這家QQ球的外皮偏硬,我個人則是喜歡外皮稍微脆脆的就好

所以似乎不是很和我的口味

感覺CP值沒有那麼高呀!

好吧,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歐

說不定會很和你們的口味







然後就在QQ球的對面

有一家上海煎包



我們在等QQ球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排隊的隊伍

於是心想,等下買完QQ球也要來吃一下煎包

這家煎包的口味有兩種,分別是菜包跟肉包

因為個人比較愛吃肉

所以當然是挑鮮肉包啦

加了一些醬油吃起來更有味道

以一顆10元的價位來說

真的很划算又好吃歐

不過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在要離開中原夜市的時候吃!

因為一開始就吃了這個煎包的話

之後的東西就會吃不太下了!

哈,推薦給大家







接著我們往皇后先生的方向前進

皇后先生是一家飲料店



我聽以前中原的朋友說皇后先生的飲料在中原地區非常有名

長久以來穩坐飲料店龍頭的寶座

我們今天買的是奶茶

因為我覺得不管到哪一家飲料店

奶茶做得好不好喝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成功與否



恩~~喝了之後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不難喝但也不會特別驚豔

但有些偏甜就是了

因為我已經點了半糖但還是好甜歐~

所以大家可以把糖量在減少一些就比較不那麼甜了!






之後我們就去買皇后先生旁邊的蔥燒包

這家蔥燒包有很多美食節目來報導過

就想說買來吃吃看!



哇!沒想到真的滿好吃的耶!

內餡很飽滿,還會有湯汁呢!

而且蔥也很多唷!

味道也很香,餅皮是比較紮實的那種

但也是很有甜味

吃每一口都能感覺到老闆有很用心的在做

真的很推薦這個蔥燒包

但還是一樣建議大家,等要回家了再買就好

不然吃完這個 後面真的不用吃了

像我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

真的吃完一個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接著在蔥燒包的對面,我們看到了炸杏胞菇

炸杏胞菇還滿不常看到的



我們就買了一份,分量還滿多的

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鹹酥雞 哈

大家參考看看摟








之後往屈臣氏那條路走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印度拉茶

其實印度拉茶我還滿常看到的

但是一直都沒喝過,想說不然這次來中原就喝喝看好了



而且攤子上有好多人的簽名喔

還滿酷的!!

印度拉茶很特別是用一個黑色的塑膠袋裝著

遠遠看起來會很像拿著一個垃圾袋在喝東西

但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囉

袋子還滿特別的大家一樣可以試試看!






ok,以上打完收工!

請大家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