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中原夜市的下集出來啦!!!

沒想到中一個中原夜市明明就沒有很大

竟然也是要分上下集才能夠完成

真是太誇張了呼~

不過算算我也真是吃了很多東西 難怪會胖呀! (逃..



沿著中原戲院那條繼續走下去

還有好多好好吃的夜市美食呢!

首先我先來介紹一家很好喝的現榨鮮果汁



那天我們點的是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喝起來很紮實

老闆木瓜放好多我有看到!!!

水也沒有加很多!!

因為我自己有打過果汁知道果汁一定要加一些水打起來才會好喝

不然會太濃稠根本吸不起來!

喝了木瓜牛奶真的感覺很健康~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就在現榨果汁店的旁邊

有一家麻辣豆腐!!生意看起來超好的

於是我們就想說那就吃吃看吧~



會有這麼多人排隊一定有他的道理的嘛!!

我們點了麻辣細粉豆腐和綜合煲

真的很好吃耶!



豆腐很軟嫩,湯底很入味!

鴨血的部份老闆應該有特別處理過

所以吃起來也非常的入味

湯底裡還可以吃到肉燥



歐~~太好吃了

這個是我下次來中原夜市一定還會吃的東西







我們繼續往下走

在屈臣氏的隔壁街道上有一家電視上有介紹過的"深海魷魚頭"



有賣魷魚鬚、魷魚頭

我們買的是魷魚鬚,老闆說魷魚鬚比較有肉

在油炸的時候,我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

再加上老闆有加九層塔,味道更香了

吃的時候,別忘了配上一些蒜頭片

好好食呀~~

魷魚鬚的肉非常飽滿,我猜想應該是很大隻的魷魚吧

肉質也不會很硬!



真的非常好吃呢

難怪會有這麼多節目要來採訪







在深海魷魚頭的隔壁一兩家

是一家賣臭豆腐的

其實我不太敢吃臭豆腐

因為怕他的味道....

但這家,不得不說

真的不會讓我感覺到噁心耶!

反而還覺得很好吃



老闆的臭豆腐有先發酵過

之後下油鍋炸!炸到金黃酥脆後

老闆會在每一塊豆腐上淋上特製的醬油

我只能說,這醬油跟豆腐真是絕配

如果愛吃泡菜的人們,也可以配著泡菜吃

泡菜不夠老闆還會很貼心的問你需不需要加點泡菜

天呀,有沒有這麼貼心






其實我的肚子到這個時候已經徹底的飽了

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

但看到這攤"營養三明治"

我又淪陷了 orz

攤子上也是貼滿密密麻麻的報導

所以說我的淪陷也是有道理的啦~



這營養三明治呢

外型長得和熱狗差不多

只是裡面的內餡比熱狗豐富多了

有蛋、小黃瓜、雞肉、火腿

再配上那油炸後的酥皮

天呀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早餐店也有這種營養三明治的話

我一定會天天吃,也太好吃了吧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歐

雖然他在夜市的很後面了

吃完這個份量很大的營養三明治之後

我們的肚子就像快要爆炸一樣

因此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下次我要繼續挑戰蔬菜蛋餅和韭菜盒

中原夜是我們下回見!!!




好,以上打玩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