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下集終於出來啦~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下集竟然還有九樣食物要介紹

沒想到我原來吃了那麼多東西   (囧....

實在太可怕了嗚嗚

是因為冬天要儲存熱量嗎? 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們趕快來看看士林夜市的下集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吧 GO~




就在干貝燒的斜對面我們發現一家很多人的飲料店

叫做"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店內的飲料大多都是以茶類為主

光是一個紅茶就有好幾種口味

讓我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要選什麼樣的紅茶好

而且茶飲的溫度除了冰的、熱的之外

還有溫的跟冷的

我真的只能說店家好貼心,各種溫度都考量到了!

能符合任何一位客人的需求!

我點的是熱的英式伯爵紅茶

真的很熱喔,應該接近100度c我覺得

所以大家點熱的茶飲要小心燙口

英式伯爵茶真的滿好喝的

很有茶的味道

店家還會把茶包放在杯內,

如果想要濃一點的口味就建議可以將茶包放久一點

但是像我因為覺得茶已經很有味道了,就先把茶包拿起來

照片上的兩罐特瓶的茶飲,也是一樣是英式伯爵

只不過一個是溫的一個是冰的

所以我們發現,除了熱的茶飲之外,其他溫度的茶飲都會用寶特瓶裝著

這點我是覺得店家還滿貼心的

因為夜市裡人來人往,很容易撞到

用寶特瓶裝著飲料就可以避免飲料灑出來

真是不錯的想法!!!



我想我下次來還會再來喝

因為真的滿好喝的!!!大家可以試試看歐





然後就在干貝燒的旁邊,我們發現一家懶人雞

正在好奇懶人雞是什麼的時候

身旁的朋友就說,一定是沒有骨頭的雞排啦

恩恩,我想也是!

其實他招牌旁邊就寫了去骨雞腿排!!哈哈



眼看著也是一推人在排隊領號碼牌

也就跟著湊湊熱鬧去吃吃看摟

我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排



雞排不但沒骨頭,老闆還幫你把雞排切成小塊

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用叉子叉來吃

雞排底下還有放生高麗菜

讓我們可以跟雞排一起配著吃

雖然一份要價不便宜,要65元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

我個人是覺得比外面賣的一般雞排還要好吃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其他口味!

他們家雞排口味超多的!!







接著我們走進小巷子裡,看到一家生意很好的冰店

店名叫做"辛發亭"



據說是一家好幾十年的老店這樣

雖然去士林夜市的當天天氣很冷

但是還是一推人耶!!!!

心想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雪山蛻變"



其實講白一點呢 就是花生口味的雪花冰

這樣有沒有夠清楚明瞭 哈

不過說真的!不愧是店家推薦

雪山蛻變真的滿好吃的!

口感吃起來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比一般的花生口味的冰要好吃很多

不愧真的是開了幾十年的老店呀!

os:沒有一些獨門配方怎麼敢出來開店嘛!你說是不是

歐~~辛發亭我夏天還要來吃你

附上菜單!!!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攤是在大廟前的西班牙脆餅

西班牙脆餅有很多口味,像是雞肉、牛肉、培根、海苔、玉米、煉乳等口味

每種口味都可以加上起士



其實脆餅呢!講白一點就是有點像韭菜盒那樣的小點心

老闆將內餡包好之後,會把整個餅下鍋油炸

起鍋後就是熱騰騰的脆餅啦~

而我們這次點的是牛肉起士口味的脆餅

滿好吃的!!

只是脆餅沒有想像中的大就是了

所以一下子就吃光光

os:老闆~脆餅可以加大嗎???






在西班牙脆餅的斜對面,也就是大廟的正前方

有一家蚵嗲,客人也是一樣絡繹不絕



攤子前面一直都有人,我們買的是蚵嗲、地瓜、韭菜

蚵嗲的用料很紮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蚵仔

真的好好吃歐~價位也很親民只要35元



地瓜也很甜



最令我覺得特別的是炸韭菜

根據我在大江南北吃過蚵嗲的攤子後發現

炸韭菜真的滿少見的!



老闆會先把一小把韭菜沾裹麵粉下鍋油炸

油炸起鍋後就是剛出爐的成品了

老闆很貼心的還會幫客人把韭菜切成小段

方便我們食用

整體來說,蚵嗲是最好吃的,真的很好吃

地瓜跟酒菜也不錯吃,很特別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唷,不過要排一下隊就是了






之後我們逛到夜市的外圍,就是賣很多藥膳排骨的那條大馬路

因為這時已經吃得差不多飽了就沒有再繼續進攻 哈

剛好再路邊有看到一台小車子賣棉花糖的

想說回味一下兒時的記憶











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去吃了豪大大雞排

想說都來到士林了,怎麼能不吃一下呢!!!

但是這排隊的隊伍也太長了吧

我起碼有排了15分鐘以上....orz





不過在吃下雞排的瞬間~真的有值得的感覺

哈,說到底就是我愛吃嘛 = ="

好,今天就以豪大大雞排來畫下士林夜市的句點吧!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