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前一陣子就很想去士林夜市逛逛了

剛好最近比較有空 所以又可以來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啦

真是開心 說到士林夜市,美食真的很多

多到要做上下集才能介紹完!!!

大家就跟著我一起展開吃吃喝喝之旅吧

來到士林的第一站

我都一定會先來吃有名的忠誠號

忠誠號的蚵仔煎跟天婦羅真的超級好吃!!!




當然有名的生炒花枝也是大家來到這裡一定會點的!



因為今天實在太餓

所以三樣都點啦!!

好好吃歐我的媽呀!

你們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在美食廣場裡吃東西

馬上又被一陣香味給吸引過去

原來是香腸呀!



這家香腸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但我們都喜歡吃高粱口味的香腸

加上高粱酒的香腸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味道吃起來特別好吃

老闆再來一份!!!!








之後還是一樣很不爭氣的被香給吸引過去

好香的麻油雞呀!!




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一定要來一碗麻油麵線的你們說是不是!

大家來看看他的菜單



所以我們點了麻油腰子、麻油麵線、麻油肉絲湯!

這一碗碗的熱湯喝下去之後,身體都暖了起來!



等下就有體力好好去逛街啦!

麻油得味道很香,喝起來很順口!

腰子不會太脆也不會太軟!剛好!

一吃就知道是新鮮的腰子


而麵線是我最喜歡吃的白麵線!!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不是蚵仔麵線那種偏硬的麵線







在美食廣場裡吃飽喝足了 我們接著就往夜市裡逛進去

打算開始邊走邊吃!





在十字路口旁賣雙胞胎的小攤子是海滿有名的一家

很多節目都有報導過






而且剛吃完鹹的突然好想來點甜食!

甜甜圈正是我的好選擇!

現炸起來的甜甜圈真的好好吃!

還熱熱的呢!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買









走進士林夜市的巷子之後

陸陸續續可以發現許多小店面或是小攤子

突然發現一家新奇的店"干貝燒"



不知道是不是像章魚燒那樣的東西??

在好奇心之下,決定買來嘗鮮看看

歐~~~原來是一整粒干貝下去碳烤的

有很多種口味歐,我們今天買的是檸檬椒鹽和天然海鹽



其實兩個口味吃起來差不多!!

檸檬椒鹽多了檸檬的香味這樣

干貝很大顆!肉質很紮實,而且烤得不會太硬

喜歡吃干貝的朋友們你一定會喜歡的啦~









好,士林夜市上集打完收工!

請大家期待下集~

因為實在吃太多東西了!所以要分上下集才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