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電話:(02)2731-556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30  假日10:00~22:00

因為前陣子都會到東區去上跳舞課
所以就無意間發現這家有名的茉莉漢堡
雖然我以前唸書的時候離天母很近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本店光顧
所以後來發現東區的分店   讓我很興奮
決定一定要找時間來嚐嚐
所以前幾天練完舞看時間還早   我跟pipi就決定來茉莉漢堡吃晚餐
這家店的建築很特別   外觀看起來很有地中海風格
在滿是大樓林立的東區裡面    看起來很搶眼
不過店面其實很小    裡面坐不了幾個人   所以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外帶


這是它們的menu
今天我點了起士漢堡 $75元   以及  薯條  $40元
另外它也有賣潛水艇堡,三明治還有各式飲料和啤酒
不過聽說這家分店賣的東西樣式比較少


那天點餐的時候走馬看花
現在才發現有奶昔耶  而且有四種口味呢
早知道應該要點一杯來喝的


在店內環顧一下
我們的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
本來還在想說薯條 $40元耶 好貴
可是送上來的時候 薯條很大一包耶
漢堡也好大一個喔
我們看了以後就覺得   還蠻值得的XDD
(不過這張照片沒有照出食物的巨大啦)


剛炸好的薯條熱呼呼的   吃起來酥酥的
不過我覺得其實薯條的樣子還有口感跟味道都和麥當當的薯條還蠻像的


另外桌上也有蕃茄醬,黃芥茉醬以及美乃滋可以自己使用


外帶的漢堡好像都是用鋁箔包起來   應該是要保溫吧
而我們內用的漢堡就跟一般速食店的漢堡一樣   是用紙包起來的
由於我很想要表現出這漢堡有多大
所以就拿我的拳頭來比較一下
怎麼樣怎麼樣??? 這樣有感覺嗎XDDD


其實以前就有看過別人的食記
不過看過好幾次照片   覺得漢堡都被壓得扁扁的
看起來沒有很好吃
但是我這天拿到的漢堡可是相當完整的喔
非常的立體還有巨大    裡面的食材看起來也很棒
整個就是叫我趕快去咬它一口嘛
而且漢堡真的很大   我把漢堡翻來翻去   想要找到一個可以一口咬下的好角度
當然最後還是失敗了


看看這生菜有多漂亮
還且分量很多喔
吃起來又甜又脆的


接下來下面一層則是牛肉,起士,蕃茄和洋蔥
牛肉還蠻厚的而且挺濕潤的   不會乾乾的
比小麥的好很多
雖然我也很喜歡小麥的漢堡   可是它的牛肉真的還蠻乾乾癟癟的
另外漢堡裡頭還有新鮮蕃茄切片以及洋蔥切片
吃起來真的都很新鮮的感覺
可是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直接吃洋蔥   所以還是把它都挑掉了
另外它的起士味道比較不那麼重
起士的部分我就比較喜歡麥當勞的
既然要放 就是要吃出它的存在呀


看看這斷面
漢堡的厚度很紮實吧   一個$75元其實不會太貴
便利商店$39元的漢堡買兩個    都沒有這個漢堡來得實在喔
還有生菜的量真的很多吧
一層一層的   又很翠綠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還有牛肉也是    有看到它多汁的樣子嗎
大口大口吃下這漢堡   真的很滿足唷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PS. 因為好久沒吃茉莉漢堡了     前幾天剛好路過去買來吃     發現漢堡變小了耶   
       沒有當初剛拿到手的驚喜感了   (2010/03/05)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